Friday, May 1, 2009

學會道歉 ;]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總是有煩惱。。總是要包容
總是要體諒

就像情侶一樣?

朋友不是該互相關心的??
朋友不是該讓對方快樂??
朋友不是該互相傾訴心事嗎??

不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有寬大雄厚的心
可以去包容妳所有過於放縱的言語與行為

朋友是該包容,但是不該太包容
因為會讓妳學會任性
朋友是該互相體諒,但是不能太體諒
因為最後她會要妳一直的不停的體諒她

我可以容忍的範圍我會容忍
我可以體諒的範圍我會體諒

交朋友就像男女朋友一樣
一個接著一個
哪個朋友是妳這一生永遠的?
人都是現實的動物!
不可能死心蹋地的永遠守候在妳身邊
不可能永遠都無怨無悔的幫助包容妳

對待朋友就像對待男女朋友一樣
友情與愛情哪個重要?

對我而言。。。哪個都很重要

在我需要男友時他不在我還有朋友
在我需要朋友時她不在我還有男友

但也可以都不重要

妳為什麼需要愛情?
妳為什麼需要友情?

一個人也不是一樣可以活下去不是嗎?

生活很ˇ複雜
并沒有一定的答案

我們要慢慢去學會互相交換立場
如果哪天妳朋友用相同的言語,眼神,行為.這樣對妳,妳有何感想?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

不能因為某個小小事件就來說她怎麼樣
畢竟人都會犯錯的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她也是一個人
跟妳一樣
爸媽生的
一個鼻子一個嘴巴兩個眼睛


心機與單純.

什麼是心機??。。。
什麼是單純??。。。

為什麼人要心機這麼重?
為什麼這麼單純卻又被欺騙?

該誠實!!
該聰明!!

有時候不喜歡妳
其實很明顯!
只有在妳ˊ找不到人時,他才會來找
只有在別人嘲笑人時他才會跟著嘲笑
只有在別人說人時他才會跟著說
只有在別人用奇怪眼神看人時他才敢那樣看人

其實我都看出來只是不想說
其實我一直放在心裡
其實我很想跟妳做很好的姐妹,只是被妳的心機嚇到了
我討厭妳的心機,討厭你利用我。。討厭到有時候不想跟妳說話,不想理妳.

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其實我并不想知道!!!

一個外表,就讓ˋ人看的很清楚妳是什麼人
有點可憐!!!!!
因為一眼就被人認定
因為一瞬間妳就有罪名了

心平氣和.

包容與體諒.

放鬆與真心.

妳還是我的朋友
雖然我被妳嚇到了,但是我還是想要跟妳做朋友
沒有什麼原因,單純的只因為我把妳當朋友,我想妳不是那樣的人

我們7姐妹。。。說過的東西。。。
一定要做到。。。
寶貝。。。我接受你的道歉。。。
我知道你并不是特地的。。。
我并不是傻。。。也不是白癡。。。
過去了的就算了。。。
錢財身外物。。。也別再去想了。。。
我不想。。你用你的身體。。來還那些錢。。。
看你這樣。。。我真的很心疼。。
好好照顧自己。。。
這世界不是沒有溫情的。。。我們都在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