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一無所有。。。

原來一個人。。真的不能容忍一無所有。。。。
不敢想象。。。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會是怎樣的。。。
算了吧。。。都一半一半了。。呵呵。。。
家庭。。我有50%
朋友。。我也也有50%
男朋友。。。。我有嗎???我不懂。。。
我吵到厭倦了。。。。
被你玩到厭倦了。。。。
問下你自己吧。。。
不是我不要信你。。。。是你騙了我幾次?
-多不勝數-
我雖然不是個聰明女生。。。但也不是個笨女生
我要什么。。。我自己知道。。。
你在做什么。。。我都知道。。。。只是不是很了解而已

不要問我男朋友疼我沒有。。。。
不要問我男朋友駕什么車
不要問我他為什么不來找我
不要問我關于他的東西
不要問我。。。。我們之間的事。。。。。。
這一切。。。我也給不到你們答案。。。
因為疼的定義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而且。。。這都是我們之間的事。。。。
我討厭你們問關于我們之間的事
這一切都。。。

-與你們無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