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funny..>.<




今天用華語來寫部落格啦
哈哈
我中罵了
很多english post
對不起啊。。。用華語來寫回
ermm
原本今天是考chemistry和maths 的
哪里知道教育部派兩輛巴士來我們學校
載80個學生去bukit jalil stadium 看 mssm olahraga=="
就因為將子
就臨時取消chemistry exam 了
給他們咋到
老師給前3班有考chemistry的去看
原本很多人要去的
過后知道5點多6點才回到來
就只有不到30個人去而已
沒有人要去
去的都為了拿kokurikulum分而已
Pn foo 嘴巴是很夠力臭的一下咯
pn foo:siewlee 啊。。做么不要去??去拿分嘛。。有很多分得了
我 :我才不要哦。。老師不用啦。。我已經夠多分了咯。。我將8.。很活躍的
pn foo:是咩。。很少看你來的咯。。
我 :哎呀。。是你少來看是嗎。。我很活躍的咯。。wakil tingkatan rumah merah
badminton wakil sekolah, wakil sekolah bola keranjang 還有很多都不用講咯
我們做人很低調的啦。。有來沒有來自己知道啦。。不會拿大聲公講的
Pn foo:講你就厲害啦。。這些zon的比賽。。很少分的啦。。不夠的
我 :是咩。。。不用緊啦。。今年我代表學校去參加那個mssm的refree course是zon
kebangsaan 的。。也是mssm的。。夠了的咯。。跑那些全部都有分的嘛。。
夠了的咯。。
PN foo:給你們機會都不要珍惜。。。怎么你最近將乖。。沒有美車來載你了的
我 :一路來都那么乖。。是你們小題大做。。。
pn foo氣到沒有聲出
開心到我啊
雞蛋糕你
不要將8啦。。。做什么輔導老師哦你
我們回班的時候我班的一個馬來仔。。。
坐椅子不會坐好好來。。做到跌去地上
椅子都做爛了。。還要笑
哈哈
就將又過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