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笑。。。

我無言。。心情這幾天真的很差
終于。。。我選擇了一個人出去走走
今天。。。一個人去了找teddy bear
去了1u
去了the curve
去了sunway
很想說的是。。要找一個creamy colour 的teddybear
真的有那么難嗎??
希望真的可以找出為什么我那么的低落
考試壓力???家庭問題???還是感情問題??
我不知道
毫無頭緒
什么也想不到
愛笑其實有錯嗎???
不知道。。。mika 這個名字也是有關于到 【笑】的
以前。。總覺得我笑的時候會很難看
現在。。總覺得不笑的時候很難看
到底。。。打從心里最真誠的笑。。。真的很難嗎??
最近你下午都得空陪我了。。。
真的很開心
跟你一起以后。。。
我變了。。。

有些事情。。真的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的
不要質疑我跟我男友的真實性
請不要去猜他到底是誰
也沒有必要去【關心】他的一切
我們不需要
不稀罕你們【特別】的關懷
我男朋友是誰。。我自己知道
他的人格。。性格
只有我罕他的朋友知道
為什么你們總是喜歡做一些很【可愛】的事情
那么喜歡知道人家是誰
那么喜歡查人家身家嗎??
對你們來說有很多好處哦
還是你們對他很有興趣??
不要一直再問我朋友那些很可笑的問題的
你給他們造成困擾了
我很討厭!!!!
我真的真的受夠了。。。。
你們令我很反感。。。
我真的很辛苦
麻煩你們。。自量一點好嗎???
不要去管一些不是你們能力范圍的事情
謝謝。。。

×我不是在講你。。請某些人。。不要那么的不自戀好嗎??

2 comments:

  1. 怎么了

    不要那么低落阿

    不像你了

    要买teddy bear,我陪你去阿

    我知道midvelly有一间有的卖

    加油哦~

    ^^

    ReplyDelete
  2. enen..
    考完試后我們一起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