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很討厭!!!

你啊。。。你給我記住。。。。
方偉文。。。這樣子來對你的女友。。。
我的姐妹
打到他進院。。你問你自己。。你還是人來的嗎
我們,。。。不會再讓他跟你一起住了的
什么都給了你
你給了他什么????愛啊???幸福??還是性福???
你像個男人沒有哦。。。
不要惹到我們打你我跟你講
再打她到進院看下啦。。。。我一定報警。。。
你這種有家暴的男生。。根本不適合拍拖
像你這種會打女朋友的人。。應該去死!!!!
=====================================
9、5、09

楊汶俊。。我真的不懂要怎樣來說你了
什么都是我了
我挑剔啦。。。
你講什么我都聽不慣啦
我自己的問題啦
不要自作主張可以沒有???
我跟本就沒有不爽
根本就是不想講話而已
我說過了的咯。。。不化妝就不化了
你不要信就算了。。。
是真的。。。你對我比之前好很多了
沒有那么冷淡。。。比較像情侶了。。。
真的很開心。。。
什么都講出來啦。。。不要收住好嗎??
我討厭被隱瞞。。haizz :[
今年的5月。。。很多事情。。。
不懂要怎樣來面對。。。。
我很無聊。。。我真的又來了
做回情緒的奴隸了。。。
為什么把電話蓋掉??
明知道他不會打回來的。。不會哄回我的。。。還在發夢!白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