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又一個星期了。。。感覺時間好像過得好快
還在考試當中
拍了一些照照啊。。。
好久沒跟他們拍照了。。。
開心^^
ok。。let the picture replace talking
askley + snowYi
哈哈哈。。。我偷拍的
好久好久沒有他們的照照出現在我的電腦了^^Milk + Mika
哈哈。。。我們倆的合照。。難得哦~'

上面是我的一些新照照
昨天拍的~

----------------------------------------------------
今天啊。。。我的死期。。。
haizz。。
考add math + physics
physic 我只會做一題essay...
add math 比上次還好
上次只會做一題。。
這次midyeAr 還會做5-7題。。。
希望可以pass 啦。。。
physic我預了會fail了的啦。。。
哈哈。。。我放棄physic了
^^
不管啦。。。明天考LK+sivik
sivik 容易啦。。哈哈
希望LK 我也會做
加油。。。撐到星期3我就可以放假咯
哈哈哈
plan著去哪里玩了。。。
哈哈。。。
sabah , sarawak . thailand , pangkor

wait me ar..i am coming~>.<

1 comment:

  1. nice blog.. have a view of my blog when free... http://www.lonelyreload.blogspot.com .. do leave me some comment / guide if c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