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Useless...

今天出去了。。。。
說真的。。。玩到很開心。。。
我們還是一樣。。。
那么的自戀。。呵呵
我打了一整天電話給你。。你都沒有接。。。說真的。。擔心!
剛剛見到牛奶他們的時候。。。
也中shoot了啦。。。knn.。。哈哈。。對不起啦。。。我知道我遲到了
沒有下次了。。。哈哈哈>.<"
也是在我們的老地方聊天。。喝茶。。。上網。。。
ron gor從香港回來了。。。買了一個GUESS的錢包給我。。。
很喜歡。。是白色的。。。可是不是很適合我。。哈哈。。。把它收了起來。。。
大概8點多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
ashley 他們用我的電腦edit照片的時候Jun video call 來。。。’
他們幫我decline了。。。還跟他說了一些話。。。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從外面回來時候
他們只是跟我說。。。mika啊。。快點打電話給你的寶貝比啊。。。好像生氣了。。。
我就奇怪咯。。。j就打給他。。。
kns..你用什么語氣來跟我說話哦。。
我知道你不懂那個是我。。。。可是也不用將子是嗎。。。無奈!
我都沒有做錯。。。。
是咯。。。這件事是ASHLEY他們錯。。那又怎樣。。。
都跟你說了對不起啦。。。難道你真的要罵他們嗎。。。。
對不起啦。。。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看到你這樣不爽。。我什么事也做不到。。。。。
就像上次一樣。。。haiz!
我應該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