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男女平等。。。

男女平等。。。
說真的。。滿贊同的。。。。
最近ron gor回來kl了。。。
沒什么跟他見面
最多只是聊聊電話而已
就聊到他跟他女朋友。。。
怎么搞的。。。為什么我這個哥哥就是那么的笨???
喜歡讓女友用他的錢
真是的。。。
為什么這世界上就只有女生可以用男生的錢
而男生就不能???
為什么只是男生可以主動。。而女生就不能??
為什么拍拖的定義就要男生打打電話給女生先。。。而女生就不能??
為什么戀愛的時候。。。男生往往是最吃虧的。。。???
我們都在談談彼此的感情事。。。
我中罵了。。。哈哈。。。哥怕我中騙。。。因為他知道我跟Jun沒見過。。
哈哈。。。少來啦你。。。
你妹妹現在不同了。。。放心好了
不再是以前傻傻中騙也不出聲了的。。。你忘了嗎?你妹妹我是天蝎座的。。^^
好心你啦。。。反省了好不好==
我知道女朋友是拿來疼
我知道他給了你你付出是很應該。。。
可是也不用那么過分是吧。。。。
上次【她】用你的錢還不夠嗎??你還想一個月給人7-8k???
你會寵壞他們。。。他們只是要你得錢而已。。
我知道你心甘情愿給他的。。。可是。。怎樣都好。。。我都不想你用那么多錢
做工是你做。。。錢是他們用???
幾好一下咯。。好心啦。。。這些女子可以要的咩??
只是另一個shella而已
還有哦。。。suii gorr我跟你說
你不要再問我關于shella的事情了。。。
你都應該知道吧
我沒有跟他聯絡很久了
這些朋友。。。我也不知道交得過沒有。。。
我不想惹到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你明白嗎???
你不用擔心來你。。。我現在的男友
對我還不錯啦。。。他不是以前的他們
角色對換了吧。。不再是我擔心人家騙我的錢了。。。
可能是他會擔心。。。他比我有經濟能力

================================================================
最近都很累很累。。。
真的很想有一天可以飽飽的睡一頓。。
好好的休息下
星期五就考試了呢。。
真的擔心不能pass咯。。
呵呵。。。sej, physic, chemistry, add maths 都還沒有復習好。。。很多都忘了
怎樣都好吧
我會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