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down

低落低落。。。
你的真偽。。我不清楚
也不能確定。。對你的信任有90%
另外的10%呢??

原來人的心真的可以被謠言混濁。。。
我的心很痛 :[

為什么你總愛跟我斗氣。。。
有些事情。。你就不能認真看待嗎。。。
女朋友這3個字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心里想什么。。。
進一步了解你真的有那么難嗎??
yuki 說的話。。可以信嗎?
到底誰是真。。誰是假???
誰說真話。。誰騙我了。。。
誰能給我一個證明??
有人可以幫我做主嗎??
突然覺得好無助。。。
2個月多了。。突然覺得好陌生。。。
真的很怕。。
天使和惡魔。。又在我腦邊周轉了。。
請不要再當我小孩那樣哄我了。。。

I love the way you make me smile ,

no one's been able to do that in awh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