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last day!!

haha
比比今晚就會回來了
大概是晚上8點那樣到吧。。。
興奮咯
哈哈
真的好多天沒見到他了
想死了
買了一件衣服給比比。。
hangten的
很便宜而已啦。。
不過就是很喜歡看男生穿colar Tee
不管什么brand都好
都覺得男生穿colar Tee很smart 魯
哈哈
媽咪上次賣給他的Polo colar Tee 還有我在1u買的lacoste Colar Tee都還沒給他
哈哈哈
多咯。。
knn
不能啦。。。
這幾天就要去買dinner dress了
不然我給人鳥死了

今天又沒去學校了
migrain 又來找我了
OMG
真的是煩人咯
我昨天放學回來就睡到晚上9點
吃了東西后11點那樣又睡了。。
睡到今天早上11點
真的睡過頭了
看我是要變豬了的啦

好啦。。不寫了。。
吃午餐去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