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5th day


有人喊悶了啊
哈哈哈
死笨蛋
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人家全部要出國都沒有的出國
你這個家伙就一直要吵回家
我是你爸爸的話
就罵你
出錢給你玩還要回家
夠力!

今天有夠力不舒服的
erm。。。怎么說。。。haiz
痛死了咯。。。
拿了那天去做的眼鏡
自己很喜歡
可始終覺得價錢有點驚人
算了吧。。不買都買了
做多一天購物狂吧
還蠻喜歡這眼鏡盒的啊
哈哈
牛仔布的
不愧我那么喜歡levis
放學回來后就接到比比的電話
你夠力一下
人家還沒沖涼,頭發亂亂叫我拍照
厲害!
拍給你啦。。誰叫你是我男朋友
哈哈哈
是很夠力不好看的

親愛的。。快點回來啦
我真的想死你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