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I am back!!

wow..真的有若干年沒有回來的感覺
最近都發生了很多事
說真的
沒啥不開心的
我和我的他。。過得很好
自從那次了。。減少吵架了
5月29日。。會一直記得這天。。
我最敬愛的add maths老師 miss Wong retire了
erm。。怎么說呢
覺得是學校的損失吧
那樣盡責。。
那么有責任感的老師
在現在1000個里面就好像只有那一位了。。
well Smk Menjalara 2009年開始的spm add math的及格率開始要降低了
拭目以待吧
我的他最近不懂發什么神經啊
一時一樣的==、
每天想的東西都與他人不一樣==
怎么搞的啊

7月1日。。開心啊
我的DSLR到手了
canon 450D 到手了
有時覺得。。。還真的要珍惜你爸媽給你的一切
Daddy。。I love u。。thanks
Slutty Sixth Sense引爆了
哈哈
Kenneth Karson..你是可以的
加油吧
Streetwear 萬歲。。。
永遠支持你們。。
Black Fryday,SluttySixthSense,Clot,Subcrew,Stage
my favourite brand!!!
看來錢包又要出血了==


又是無聊的一個禮拜。。。
最近才發覺。。原來我的比好像蠻喜歡小孩子的
哈哈
真的有夠力可愛的啊他^^
好吧。。往我的攝影路走吧
i wan my room..full of Lomo
哈哈
work harder Mika。。
do whatever u l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