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都幾點了???

7.45 am

昨天啊。。。跟我的他聊了很多東西。。。
也明白了很多。。
可是無端端就不懂怎樣
他心情不好起來了。。。
就很突然的。。
我也嚇到了
他說要出去。。。
給他出。。就一直等他啊。。等到5點多還沒有信息來。。
也就睡著了
7點多8點的時候
也就像往常一樣啊,,無端端醒來了
看看電話。。還真的沒有他的信息
我心痛+擔心。。
看到他這樣。。我什么也做不到
我問自己。。。
我配做人家女友嗎。。。
還一直在等他的信息。。
我知道你出去前叫我不要擔心你
可是。。我做不到。。。我知道對你來說很容易
可是對我不一樣
我緊張你。。擔心你。。
因為怕你發生什么事。。就再也不能牽起我的手。。
凌晨2點多了啦。。
你一個人可以去哪里。。
我完全不知道。。
除了等你的信息以外。。我什么都做不到。。。
沒關系。。。你開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