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8th day

原本今天真的不想去學校的
昨天2點才睡。。
就因為今天學校有節目啊
就去看看魯。。
上臺拿文憑==
其實我是真的很不喜歡上臺的
沒辦法。。被逼的


今天又收到神秘禮物了
不知道是誰送來的
就放學一回到家就看到了。。
是teddy bear...
上次我看中卻沒買到的
謝謝神秘人

最近真的很煩。。
煩什么?
煩錢。。煩學校。。煩友情。。煩健康。。
haiz
倒霉的七月。。你快點走吧
我真的很討厭你

沒有電話用。。真的很辛苦。。alamk
每天跟妹妹借電話也不是辦法。。
存來買電話的錢又不見了
我真的心痛到要死了
haiz。。。算。。與世隔絕吧。。
請不要打給我。。

心情不是很好的一天。。
奶就快結婚了啦
8月來了。。
我也快出血了
紅炸彈就一直往我家丟。。。
炸到我出血了
最可愛的是收到一封名字是寫Mika Mui,幾搞笑一下
一封是寫。。Miss Mika law siew lee
這個還好一些
奶的就是寫羅秀麗小姐
幾正派一下的咯
朋友們啊
我知道8月好日子多
你們也不要一直丟紅炸彈來了啦
我內傷了咯

還有2天比比就回來了。。
想你~*mw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