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bekcek bekcek
真的好久心情沒那么不好了。。。
haizz
走什么狗屎運哦
為什么會將子的哦
昨天2點多才睡得著
今天電話不懂做么
鬧鐘沒有響
害我睡不醒
knn
ok第一件事。。。差點點遲到。。
不用緊。。小事
昨天回家沒有去上kelas tambahan
還以為會沒有事的。。
可是就好衰不衰。。那個死人新老師
rahimah ALI
名字都衰過人。。
搞我們不掂就跟cik Aileen 講我們班
28個人只有18個來上課
害我們差不多半班中完masalah disiplin
跑10圈。。。拿著書包的那種
是有夠力重的
我沒有吃早餐的啊大佬
sohai老師。。用你們的腦想啦。。。
發你媽的神經啊
將子也不用緊咯
是奇怪的咯
18個人沒來
為什么就只有12個人中罰。。
原來哦。。有人跟老師講他們去搭橋啊
好心你們啊
省省啦
搭橋搭橋。。搭你媽媽啊
現在你們一定進的啊
圖都不會畫好像以為自己一定去將
全校只是你們6個讀LK啊
省點點啦
你們啊。。厲害選哦。。
不要上的課,好欺負老師的課就去搭橋哦。。
厲害。。我就看你們怎樣教圖出來
看你們及厲害搭
我跟你們說。。我給阿狗阿貓去參加。。都不會給你們有機會去的
我輸給阿狗阿貓都不會輸給你們的
dulan你們
ok。。第2件事算!!
我沒有吃早餐跑得。。
加上昨天睡不夠。。。
死人migrain又來了哦
上次發脾氣丟完全部藥了。。。
好咯。。。現在什么都沒有的吃了。。
頭痛到我要死
簡直想找人來打
第三件事。。算算算!!
上moral課
死人菜頭kueh不懂發什么神經啊
叫我們交essay啊
不要交咯。。沒有理他
沒有帶課本。。罰站都不用緊
叫我們去借課本。。
好心啦
moral有人用課本的咩
你真的是啊
借不到不用緊。。還要遇到校長
在那邊問多多咯
girls..u all go where?where your pass?
borrow text book
why borrow text book?
we didn't bring..and then teacher ask us go out borrow text book from other class
okay..so..what class you are going to borrow your text book
we don't know yet..i think 4 Anggerik maybe
do you know now is PNB and you are disturbing other student
...
the text book has been given you all for free..why don't you bring it to school?
is it very heavy..or you don't feel that moral is important
did you know moral is the easiest subject to get A1?
...
what class you all from??
4 cempaka
so you class having Moral now for 2 period is it?
ya..
okay..nvm

青色是校長。。紫色是我們
只是沒有帶課本而已嘛
有必要講將久沒有
不久了校長就進班咯
全部都中罵
那個死人菜頭kueh就趁機會complain咯
this class argh。。4 cempaka is not that good i thnk
many student gt problem
they so lazy
i give them the deadline for hand in the essay is today
bt 28 student i just receive 2 essay only
so i give them the new deadline for hand in essay is Monday
if who never hand in
i think i will give their name to Pn.ho【our guru disiplin】
就將子跟我們校長講咯
死狗嗨
看到校長你就好像狗將啦
第4件事。。。也算了
上Pjk的時候
就拿那個bridge的草圖去下面看
哪里知道不見了==
下課時間就去找咯
找不到我就死了啦==
那個草圖畫到很辛苦的
最后在他們的書找到了
死小偷。。自己不回會畫啊。。偷人家的圖畫做么哦
第5件事。。也就算算算
這幾天可是沒課室用的
上什么課就一直要搬書包搬來搬去
累死人了。。
回家的時候哦。。
電話無端端不懂發什么神經滿滿的電無端端關機啊!!
我真的要kisiao了
開都開不會。。還打算一上車就跟比比講完今天的東西
好讓我發泄一下下的
死人電話。。。拿去丟吧
不是我現在沒有電話用啊
我早都丟了
好想我的c902..haiz
gorgor啊。。你快點回來啦。。
買電話給我 T.T
算了算了
回到家去上我的course的時候
在sir的桌子看到我拍的照片
也就很奇怪啊
明明我就沒有交過我的照片
為什么他會有的
上課的時候
sir公開了
他說這系列照片是第一個叫照片的學生。。拍的不賴
心里還在開心的時候
聽到他公布的名字是Weslynn Tan
心碎了
明明那就是我的作品。。。為什么是他的名字
大家都沉默了
我低下頭真的很想這一刻比比就在我身邊給我大哭一場
心真的很痛
非比尋常的痛
原來,,,朋友。。真的是那樣的
我知道。。在我走出課室的時候。。她有偷偷的瞄了我一眼。。
我真的很想狠狠的瞪她。。
可是我做不到。。
我已經沒有力了。。還有7天的時間。
誰還能載我到馬六甲取景??
夠力煩。。我不想第一樣potrait就不及格了。。
我不想拿不到文憑
有跟sir說照片是我拍的
不是他的
可是我沒有證據
證明不到
大家盡然不信我。。
算了吧。。比信我就好了。。
haiz
第6件事。。影響我心情的一件事。。
怎樣才能算??
回家的時候
沒有吃飯。。
頭真的痛到沒有人有了
一去房間就睡覺了。。
上房間的時候
在樓梯甩了一跤。。。
扭到腳。。真他媽的。。。
我真的很很很想找人來打
我到底走什么狗屎垃圾運哦

現在是10.22分
恭喜我。。今天只吃了一餐而已
腳痛頭痛。。心痛
肚子卻還感覺不到餓。。
算了吧
還有幾件不方便公開的事。。
也就算了吧。。。
算算算
一直說服自己不要再想了
人會有3衰6旺的。。。
衰了過后。好運就來了
我要振作起來
比比。。。。這一刻,,我需要你的擁抱。。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