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愛♥

我覺得。。
愛~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夸,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那樣愛才是永不止息的。。

真正的愛情建立在全人的關系上,包括內在和外在
這指不但是外在的愛,更是內在的包容和忍耐
彼此建立是對方更完美。

真愛是互相喜悅與尊重
真愛不但是一種喜悅,更是一份尊重
應該時時省察自己是否真的做到尊重對方的意愿,想法,觀點,決定
那樣才要求對方一樣的來對你。

真愛是負起責任
雙方都樂意承擔后果
不會想去破壞對方的生活,
或是壓制對方,
為自己所作的一切負責任

真愛是一同成長
愛是一種互動關系,這關系需要持續不斷地建立
以使他成長,成熟。

一段穩定的感情需要時間來醞釀
所謂速食愛情只是表面的,沒有根基,一經歷挫折就很容易分開。
因此真愛要一同成長,并不是單方面,而是雙方面一起努力的

*看回以前在日記寫下的東西
自己對真愛的看法
發覺。。原來真愛真的不容易
什么山盟海誓
什么天長地久
就只是那時還很小的時候才會相信
我很慶幸被你們愛過,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讓它變成回憶,不要再搞破壞了
我現在的他。。給了我一個承諾
我相信他。。相信他能給我幸福。。而你。。可以嗎?
很抱歉。。我真的很愛我的他。
我很努力的在為他改變,很努力的做到我自己寫下的東西
不期望他看到,只知道我做的一切都不求回報,自己覺得值得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