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7th day

erm。。也不知道要寫什么
星期日哦今天
去了church后
接到snowYi的電話。。
出去咯。。
好吧好吧
準備了一下下。。就出去了
3點那樣吧
我們在gasoline做了1個鐘多為了等ashley
他告訴我們說他還要再睡。。
好吧
過了一下下我們去garden看衣服
看中了一件dress打算星期日晚上穿的。。
很可惜
真的很貴哦。。。
300++
之前買衣服不會看價錢的
直接就買了
可是現在不同了咯
要省省用了
這個月真的窮到出煙。。
一樣新的東西都沒買過。。
OMG。。這日子是人過的嗎?

過后差不多6點那樣ashley就來了。。
和zhenrong gor 一起。。
erm。。過后我們去brem mall
然后去吃東西
過后回甲洞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事
kns
我干那個死狗母。。
分手就分手啦
steady一點點
不知道用什么東西丟我哥的車
他媽的
真的希望他給他男友插到hai爆

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我哥那么生氣
兇到==
是怕的咯

算。。我們不跟他計較
還有3天比比就回來了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