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9th day

比比今天沒打給我呢
好想他。。T.T
sigh!~~
比。。。今天整天都在忙著吧。。。
我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不是再過將子的生活了。。
去dinner的衣服都還沒買呢。。
爸爸還沒出糧給我呢
窮到我啊。。。
跟妹妹吊臭了。。
他不要借我電話了
沒電話用了啦。。。
爸爸快點出工錢給我啦。。
那樣我就可以買電話了。。。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你就回來了啦。。。
想念你。。。
期待拜6看到你^^
hope God Bless me all things goes well ...
何があって、している限り、
私の側では
それで十分ですが、私はとても満足している
私はあなたのキスが必要,私は温かい抱擁が必要
私は内面を表現する方法を知らないという考えを
理由を尋ねるくださいしない
静かな私ハグ十分に
ありがと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