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吃醋了 =P




哈哈
剛剛啊bee打來跟我聊天下
啊bee是我一個搬去melaka的朋友
他打來抱怨了啦
后悔跟他男友搬去melaka住了
哈哈哈
原因什么??
他吃醋她男友疼他的車多過疼她
他吃醋男友用很多錢在他的車上
他吃醋男友緊張那個車多過緊張她
哈哈哈

還記得我比比說過
他的車是他的老婆
而我只是二奶
哈哈哈
現在的我幾可憐一下
淪落到做我比比的二奶
yamgong

haha
啊bee
我覺得你應該開心
就像我一樣
我比較希望我男友把他的注意力放在他的車上
這好過他放在別的女子身上或者別的地方
哈哈
疼車是好事來的
最起碼他不是愛賭,愛癲,愛泡,愛弊
他是愛車
哈哈
男生都一樣啊
不是愛模型,就是愛槍,愛車,不然啊就是愛XX
算了吧
那只是車而已嘛
死物來的
沒得跟你比的
表面上啊roy不疼你
不過事實我知道他很愛你
roy。。我知道你在看的,對嗎??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