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jun: [c=28]我对mika的爱永远加上i.n.g[/c]

標題是比比昨天在msn更新的東西
看了是蠻開心的
不開心了那么久的心真的沒事了
昨天的我是笑著入眠的

========================
好攝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為了版主們著想
我也不吵了
那就算了吧
反正我也不喜歡跟自以為是的人吵架

下午放學回家開msn和比比聊天
還以為是真的沒有事情發生了的
為了PD,又來吵了
ok
算了
說真的,我習慣了
不想再跟你加火了
費事了
吵了就算,你發泄了,你開心就好
或許我哪里傷了,哪里有事
我也不要說了
我不想被罵,也不想吵架
我誤會了你對我的關心方式
也可能還沒適應
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想慶祝了。。
今年的生日,在我最不喜歡的年終考試
無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