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今天拿到了一點點的照片哦^^912,913【1】







先來912的

好漂亮的putrajaya
哈哈。。看另外一個攝影師的鏡頭了
因為我小只
所以我坐到haha^^
aikiyo和我^^
好像edit到過火了哦=="

討厭我的頭發==knn
這張不是很喜歡。。
看到我很白咯
謝謝sam大大
盡然偷拍我==
哈哈
看我坐到幾粗魯

好喜歡這邊

夜景其實真的很難拍
看另外一邊了==
偷拍我==可憐。。
后面的建筑物我很喜歡
這個也很喜歡^^
act cool==

3 comments:

  1. 很高兴那天认识你~那时才知道原来你也有一架DSLR,很羡慕呢~!

    ReplyDelete
  2. haha...不客氣啊james
    emm
    哈哈。。你好你好
    是啊。。我也愛攝影嘛
    不用羨慕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