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夠了。。

夠了夠了
我真的忍忍忍忍忍夠了
你們這些廢才的男友啊
去死吧
你怎樣做人家男朋友的
好心你啦
做男子。。steady一點
gentlemen一點
還要我來教你啊
拜托。。。不想女朋友厲害過你的話
就好好讀書啦
什么都不會
只會講有個屁用啊
錯過了機會
就不要勉強
讓自己的女朋友去嘗試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支持他
不是婆他冷水
你說你很了解他?
我不見得咯
我認識他比你認識她更久
你覺得你知道他很多東西啊
你錯了!
不要那么自私可以嗎
就是因為你的大男人
就是因為你的吃醋
就是因為你的不喜歡
就是因為你的擔心
就是因為你的爛借口
就要我們整team人遷就你啊
你以為你是AGong啊
本小姐給你面子當你是她的男友
不給你面子看我吊到你出煙沒有
不要以為我讓你少少就在那邊3分顏色上染缸
我跟你說
你還可以再過分一點去
你還可以再霸道一點去
你還可以再過分一點點的
趁老娘還沒有發火
最好你什么還沒有做的現在跟我做完他!!!!!!
不止一次了我告訴你
你以為你女朋友要靠你吃飯啊
少看你一天會死啊
pangkor因為你
我們的班級旅行延遲!
然后最后你們不要去
算!!!!
為了你們,比賽可能不能出賽!
算!
為了你們。。我們要受多少氣哦
要我做你們的出氣筒啊
省省
一個月給我1000塊我都不做!
他媽的
姓鄺的。。
你不要讀了啦
干脆休學啦
反正你畢業了修什么都沒用了
反正你男友那么厲害
叫他直接娶你啦
做少奶奶更好
讀來搞屁啊
厺你們兩個
不要說我跟我男友不恩愛
恩愛不用說出來的,我不喜歡好想你們的相處方式
每天粘在一起感情不見得好到哪里去
不要說我男友不疼我
疼不疼我我自己知道,起碼他給到我要的
起碼他樣樣事情都很支持我
不要說駕跑車沒有好的
他就是那么例外的一個
看死我們不能一起超過100天是不是
對不起
我們現在已經181天了
我們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會一起過
謝謝你們質疑我男友,讓我更加喜歡他
謝謝你們幫我批評他
謝謝你們看死我們
顧好你們自己吧

我現在很幸福
謝謝你們多余的關心
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