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Beh song!!!

ok。。某無聊人
麻煩你
停止你的無聊行為
怎樣。。現在你是看不順眼我男朋友對我很好是不是
現在你是看不順眼我比你好是不是
現在你是嫉妒還是不爽
你當面跟我說不行哦?
為什么一定要再后面說些有的沒有的
對。。
我跟男朋友是過到很好
我男朋友是駕那架車又怎樣
跟你有關系嗎
他的車是載我。。不是載你
你管他舒服還是不舒服
車子是他供的。。
你管他一個月供多少錢,他做什么工關到你媽媽條毛啊
還有
我鄭重講
我跟Nickson分手是雙方的事
與你無關吧
還有
我不是一直換男朋友
Jun=Mr.Turtle=Mr.Yong=Timoty=楊文壯
沒有分別
他是同一個人
總之。。無論你在他部落格看到什么
無論你是誰
我跟你說。。
你要罵我
就當面罵,在我的部落格罵,不要信息我,不要打給我
你要看他車,我放上來
你要知道他什么。。我也不會再說
就將簡單
順便跟你說,我知道你是誰,不要搞小動作了
你很無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