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今天。。

emmemm
拿了英文考卷
很開心
老師贊我英文不錯
有待進步,做到更好
chemistry就別說了
完蛋到極點
可是今天看到同學們
開心的笑容真的回來了
沒有一件事可以開心過在學校大家一起玩的時候


================================
感情篇:

今天真的原本聊到好好的。。
可是我無端端沒有mood了
可能很不舒服的關系吧
差點又鬧到大事了。。
我也真的覺得比比越來越了解我了
我不開心,他真的感覺得到。。
我好像弄他吃醋了。。
對不起啦
知道你不喜歡了
以后就搭taxi好了
除了你的WAS 885,mummy的NAB 2222,還有daddy的WNC 6
我其他的都不會坐了
還有35天就要去比賽。。
在skudai
是真的很遠
我有點不想去了。身為leader,可是真的很想放棄,厭倦
攝影課程,也蠻累人的
要交的portfolio比學校的還多
我沒有license,真的很想跟同學一起去
可是很無奈
大家去的時間我都在上課
不能去。。
想找人載,不想找哥,我不想再去想我們的關系了
我們當朋友就算了
反正這不能永遠,對
對于你以前的女朋友,你確實說過我比他們重要,這在你跟他一起后你也跟我說過啊
為什么反口呢。。
我不是吃醋,我是不甘愿
好了,就算了,我是小孩子
在斗氣就算了
不要理我,以后也不要打給我了,不想看到你們
我有我的比比就夠了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有點自閉,還是心理作用?
要再去做做心理輔導了
我是很多朋友
很多人關心
我真的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網友們在我被禁言的時候還努力的幫我平反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感動

昨天半夜的時候想起了外婆
haix。。
阿嬤,真的很想你
你在另外一個世界過得好嗎
腳還有隱隱作痛沒有。。。
沒有我在你身邊,還有人幫你扣紐扣嗎
沒有你的肩膀
你的抱抱
我真的過到好辛苦
什么事情說了也沒人懂
說出來也是沒人在我身邊抱著我聽我說
借他的肩膀給我流眼淚
煮那個有你味道的湯圓給我吃
生日的時候狠狠的罵我叫我跟媽咪說謝謝
一看到你的房間,我就想起小小每次在你門口玩耍的時候
壞蛋的作弄你的時候
你陪我玩抓謎藏的時候
再也沒有人那么幼稚的陪我玩,半夜陪我看電視,陪我聊天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阿嬤。。。回來找我可以嗎



好了
不寫了
哭累了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