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跟比比出去+馬六甲拍的照片^^

hehe
上一篇是說到比比特地來馬六甲找我的
哈哈
這是那天用我相機拍下的照片
比比的手
那個字是我寫的
沒辦法
我無聊 =X
哈哈
今天罕比比聊天聊到3點半
等他等到2點
幾厲害下
不過我等到開心
哈哈
問了比比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
也談了很多我們之間的問題
感覺這樣聊天我真的很舒服
很開心。。:]

在meetoto不少朋友問到了
哈哈
你跟Jun一起幾久了
好像沒有份過對嗎==
是的
我們沒有分開過
哈哈
現在已經194天了

還有31天就是我跟比比去PD的日子了
我們去paktor paktor
哈哈
那么久沒見面
出去玩玩也是不錯
我最愛旅行了

emm
還有
happy birthday to CYRUS & Xiaoxiao~~
mmmwakxx~~



好了。。不寫了
睡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