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很很很很很久沒寫blog了。。。

其實我這幾天也沒什么不同的
不同的是沒有出街
沒有去外拍
hahaha
也是老樣子啦
和比比過幾天就會小吵一次
傷感情
說起我都心疼。。。
禮拜跟家人出去吃飯后回家發現好像發燒了
媽咪帶我去看醫生
然后去pasar malan走走魯。。。
真的是悶悶悶悶死了
生病了
什么好料得都不能吃
真可憐。。。

最近又多了一個portfolio沒有做
加埋這個【跑車和美女】
我已經有4個portfolio沒有做了。。。
可憐的我
真的有點像放棄的感覺
好大壓力。。好辛苦呢
剛剛收到了一通電話
今天沒去上課。。原來有一些東西老師宣布了
謝謝puiyee打來告訴我。。。
我看。。我的PD
又不能去了。。
無奈。。。
怎么那樣啊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老天爺。。怎么要跟比比去旅行都那么多事啊。。。
haiz

1 comment:

  1. 呵呵,嗯对了,魔豆有些东西需要自己准备下,以配合人像shooting的~嗯,当天穿比较cream色接近皮肤色的内衣内裤,内衣最好能够是可以脱去内衣肩带的,然后带多一个tube去standby,provide服装的美女coco说的~

    当然了,你也可以准备一两套你喜欢的服装也带去,万一你觉得服饰不适合你的话可以换回自己的服装。高跟鞋是必需品,带多少呢,不要紧,因为都是有车载的关系所以可以多带自己喜欢的一两双~

    化妆就不需要自己化先,来到有化妆师化哦~
    嗯,大概是这些了。麻烦你告诉你的朋友lilian这个信息呀~
    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不妨问我。

    星期天当天7点左右就准备好等ahtak大师来载你和lilian,还有一个叫橘子的魔豆~都是kepong人来的~

    我会给ahtak你的联络号码,大师联络你星期天在哪里载你还是怎样的,你们商谈啦~

    谢谢~
    谢谢你的参与呀~


    v-snap第二把交椅@ PR
    小彭 www.raystyler.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