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今天的我怎么了?

先說說這半夜吧。。。
我也不知道干嘛
胡言亂語的跟比比說了一番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的話
就昨天嘛
比比看我好像很累的樣子
就叫我去休息魯。。
9.30就關了msn聽歌
這是我的習慣,不想睡的話沒聽歌我是睡不著的
昨天晚上在metro prima遇見了一件怪事
算了
不想提了
真的好恐怖
禱告。。。
大概過了一下子吧
眼睛就蓋了。。。
電話一直響。。。也沒去接。。
可是睡了那么的短短3個小時。。我竟然驚醒了2次。。。
怎么搞的
難道真的會像上次那樣吧
在跟比比msn的時候我也一直神不守舍。。
一直蓋著眼睛在想別的東西
沒回到比比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也沒去學校
偷懶
聽說班上只有14人而已
真可憐老師了
說起來今天下午我也有回去學校
為了我那個比賽
幾乎每天都在學校留到5.30分
說真的
我真的要累垮了
干嘛我隊員就那么的不合作
辛苦。。。壓力很大
比比跟他爸爸outstation了
沒得在Kl陪我
是可憐的一下
心情不怎么好。。。
不知道怎么了
準備出門了。。。去Jaya One

1 comment:

  1. mika,gv me ur email...i send you photo or add me msn kimhaur@hot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