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what kind of bf I need actually?

突然很像問自己
我要什么樣的男友
問自己我為什么會選你
這是【他】問我的問題
【他】說。。【他】比你好
【他】比你更愛我。。
我其實也感覺到。。
但就。。很自然反應對他很反感
正常的。。因為他傷過我
你們每一個。。都一樣
我對你們。。都無言
你說要和我永遠在一起。。【他】真的也一樣說過
你說會陪我到海邊慶祝生日。。【他】一樣也做過。。
【他】說。。還記得那年。。他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他】想。。今年也一樣想陪我過生日
對。。我想也沒想就拒絕【他】了
因為我的心有了你。
你說。。你不會跟他們一樣。。
你說。。你會對我比他們更好
你說。。你會給我他們沒有給過我的東西
你說。。你給的會比他們給我的更好
我相信你說的。。因為我愛你
很肉麻的很想跟你說。。我就是純粹喜歡你

【他】問我。。你什么好。。
我說真的。。我找不到
可是為什么我還那么死心塌地的來對你?
想回我對你做的事情。。真的比那時對【他】做的還多
我沒有后悔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得到我要的
你會給到我的東西,給到我的幸福,【他】給不到

【他】
企圖做出一些破壞我們感情的事
不瞞你說。。他是那個拆穿上次你騙我的那個人
【他】失敗了
我沒有因為那樣而放棄你
沒騙你的。。老實告訴你
對你還有戒心。。總覺得你怎么不能對我坦誠呢?
為什么什么事情都還要避忌。。
我是疑心很重的
你真的還沒有給到我要得信任
親愛的。。有時候真的很想問你。。你怎么不在我身邊?
你知道電話再甜美也不能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嗎?
在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你的時候,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出來幫我
為什么每次你都會不在

【他】說
我變了
我不是那個mika了
大小姐脾氣沒了
拜金女的性格沒了
什么要求都沒了。。
我問自己。。我為什么不曾要求過你給我任何一樣東西。。
為什么我對【他】們總是很多要求
我真的變了。。。
我說過
我要靠自己
我說過
我不想用你一分錢
你根本不知道
跟你吵架的那一刻。。
說出那句話的那一刻
我的心在淌血。。
很像被刀刺到一樣的痛

那天車禍的那一刻
滿滿頭腦閃過的不是我們甜蜜的時刻
而是跟你吵架的時刻
我不要這樣的感情生活可以嗎?
半年了。。我要的是什么?
或許。。我事實是可能被某些東西蒙住了。。
半年了。。我們真的是像現實生活拍拖嗎。。。
你陪朋友,工作
真的還多過陪我
我不是吃醋。。我是真的很難忍。。
我怕。。有一天。。我撐不到10月。。
親愛的。。我真的很愛你
可是遠距離。。少見面。。我真的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