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我回來了。。回來了^^

各位不好意思啦。。
很久沒來部落格了
讓各位久等了
真抱歉哦
先說說星期六和禮拜,
8/8號的時候跟一班老死約了去拍照
奇怪的是大家都帶自己的媽咪當起模特兒了
哈哈
沒啦,就這是棚拍嘛。也想到媽咪好像很久沒拍照了哦
就拉他去拍拍。。哈哈。。他是很不甘愿的咯
不過效果出來很滿意哦
好像還蠻喜歡的^^
過后下午就幫lilian的幼兒園拍外拍
5點那樣就到了
想想下。。原來拍小孩辛苦過拍美女
一直要想很多很簡單又可愛的pose給他們。。
拍到我第二天起來整身酸痛。。OMG
不過也是很值得的吧。。我拍到很開心
呵呵
小孩們天真的笑容,我真的很喜歡呢^^
過后禮拜跟比有些小吵架
不過很快就沒事了
謝謝比的體諒哦
答應我的你都要做到啊^^
星期2開始就考試了呢
emm
沒什么準備到
月考。。沒什么在乎
聽天由命吧
呵呵
班上傳言學校有人中h1n1了
為什么還不關校的呢。。
真搞不懂哦
今天【星期4】考試的時候班上的印度人突然發高燒40度
回家了
相繼也很多人咳嗽傷風了。。
真的危險

h1n1 is become worse nowadays
all of u must take care urself ar^^
God Bless

2 comments:

  1. 你要小心哟~我的学校也有人中H1N1!!!
    危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