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酸,甜,苦,辣

恭喜啊
和比比一起六個月了
真的有異常的開心到
也不知道為什么會有那樣的感覺
畢竟以前六個月對我來說真的只是很短而已
可是就。。這對我來說不是一段簡單的戀情
相信我的姐妹都知道
從開頭我怎樣的不開心
怎樣的想放手。。怎樣的不甘心
怎樣的被玩,怎樣的被討厭
全都是因為他
早早的時候真的很心灰
為什么我為你做那么多事情你還是沒感覺得到
你還要一次一次的傷害我
一次一次的給我失望
看會我的blog..我自己的網志,自己的日記
我真的很沒用
到底是不是一個成功的女友

過后慢慢不久過后
原來努真的是有成果的
原來愛上一個人就要付出代價
就要做出很多事情
一起半年了
酸甜苦辣我們都一起過了
比比。。在這里。。跟你說一說。。
對不起,雖然有時真的有一點小吵架。。
但我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
謝謝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