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freaking bored..

沒事情做得一天啊。。。
是悶的咯。。整天都在家
無聊到死。。
早知道去學校了。。。
今天早上跟比比聊天
談不少東西
臭比比在blog寫我的壞話
我哪里有用Ungai引誘你
只是給你知道好吃而已嘛
誰叫你上次去Jogoya也是那樣引誘我呢
活你該啊
有的看沒得吃
你最不乖了
做工的時候滿腦子想那些有的沒得
我告訴你daddy你就知道
做工的時候不要想我知道嗎
哈哈哈哈
沒有下次了
還有,你給我記得去bank in 給我啊
不然我就真的要打你了的
不要給我沒有parking。。懶惰那些爛借口
我ngam你你又不喜歡
不講你又不會做
費事等下又好像點火那樣起火了
總之你答應我了你就要做到
不然我就不睬你。。生氣你!

我好愛你..我的臭比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