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biibii go camp edi

我的比去camp了啦
想念他的
原本camp是4天的嘛
怎么知道他要早去一天
去弄音響之類的東西
少陪我一天了
比比我真的很想念你
希望這4天快快過啦。。。
我想去shopping呢
想去買東西
好多好多東西都要買的
可是缺錢
哈哈
唯有省省用啦
恭喜我哦
我已經擺脫購物狂的號稱了
已經好久沒購物了咯
雖然心里還是有點心癢癢啦
不過沒關系了。。
過一個月我就可以去購物了。。
我想。。。最近應該出了不少的新衣服吧
你們等我哦
下個月我就來一件一件喜歡的吧你們買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