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疲倦

說好了的東西大家都沒做到
還是一樣那么愛斗嘴
那么愛發脾氣
每次想想回去
我真的很累
我很愛你,可是很受不了這段感情的壓力
一不小心,就怕你生氣
一不小心,就怕點起火頭
一不小心,就怕弄你不開心
我不是不要對你說我想什么
是我真的說不出口
不知道要從哪里說
不想我們因為這小事吵吵
為什么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我在給你麻煩
總是我讓我們吵架
我錯了嗎?
那我們在做情侶來干嘛?
我在想這個問題
想來想去,我找不到論點
我做錯了
一開始那么的執著是錯了
一開始就知道我們不適合,我還死死不放手
死死那么堅持
為的是什么
換來了兩個人六個月的吵架
六個月的壓力
我真的很想哭了
我受不住了
我可以去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嗎
往往,很多事情,是你預料不到的
我可以不吃藥
可以堅持控制自己的情緒
有時候可能下一步我要做什么我都不知道
不開心找你嗎?
我會的,不過我還是會好像小孩子那樣,對著墻壁,抱著抱枕哭
那是我半年前才開始會做的事情
變得那么愛哭,那么愛鬧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