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我很無聊。。

昨天看完一聲以后就在家看戲了
看大喜事
我很喜歡它的主題曲
我們的愛
很有意思哦

晚上8點多的時候出去了
去cheras mutiara的station 1喝茶
很靠近daddy的office呢
跟一班攝友談了很多東西
不會的。。他們也教了我
期待912和919的外拍呢

我們也有講到關于我的那個job。。。
其實我之間已經說過了
大尺度的job我不接的
就。。男朋友不喜歡啊
還有自己也接收不到。。我是christian,我不能接受我的弟兄姐妹們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大家談下談下,我也知道吻要得 concept在哪里
過后我給他個建議啊
就改改改
過后換了去一個拍娃娃的
好怕應付不來
不知道。。
我還沒接的
叫他們給我時間考慮看看
應該怎樣呢==
真麻煩。。
haiz

過后啊
晚上回到家跟比比webcam
也沒跟他說這件事呢
呵呵
我忘記了
send 了比比這張照片
騙他說我剪斷頭發了
我知道他不喜歡我短頭發
呵呵
特地騙他的
笨比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