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happy birthday to ASHLEY

就睡到12。30的一天
起身的時候整身是酸痛的。。
原來。。開心的回憶是要付出代價的
呵呵

起身過后就自己煮板面吃
比比又和家人出去了。。悶死我了啦
家里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就和我的女兒susu玩
想想下養他都快3年了。。
第一次自己照顧一個狗狗
原來不是很容易的哦
要付出很多精神和代價。。
看著他從baby還沒打針的時候到現在
人的關系一直一直變
他的男主人【爸爸】也變了
真的很多感觸
希望以后有了timo和mito后我不會忽略它
luiiluii放心。。媽咪永遠疼你^^

今天是我們7個姐妹其中一個大姐Ashley的生日
17歲了哦。。
他說17歲生日很大的。。。因為可以考車了
呵呵
我和yyu,pansy還有Milk精心準備一切只是為了給他一個驚喜。。哪里知道它好像沒feel的
看了蠻不開心的咯。。
不過最后也沒事了啦
和姐妹們談了很多東西
原來彼此真的有很多心結
沒關系。。我們一起解決問題
說好了要當一輩子的姐妹就不能反口^^
不過壽星女說了一句話我很不開心的咯。。
關于我和哥哥的。。
算了啦。。現在你是他女朋友。。你真的比較大
我知道要怎樣做了
照片遲點就會upload 了
stay tun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