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Photo shooting 2day 30/8~





心情最近也真的好很多了
可是怎么覺得我們最近好像每天都在爭執。。
滿不習慣的。。。
這個倒數國慶日,沒有你在我身邊呢
過的好不一樣

今天去外拍去了兩個地方
老天爺不作美
渠道第一個地點Old klang road的時候
下了小雨
雖然是小雨,可是還是阻礙了我們的拍攝工作
沒辦法
先去old town吃東西先
然后再等雨停了才去拍照
這樣一下就下了2個小時
昨天發惡夢,驚醒了,6點就起床了,才睡了4個小時而已
蠻累的。。
可是就是不敢睡覺。。好真實的感覺
就因為下雨
拍攝工作延遲了
從原本的9點延遲到10點半
真的很掃興
到了第一個拍攝場地時
真的是有30多見的爛屋的咯。。
全部都是廢區來的
沒人住了
最后攝影師們選了一間粉紅色墻壁的破屋來拍攝
我在爬上那個窗口的時候坐下來沒發覺到后面原來會割傷手的,就不小心割到
emm。。比比,對不起
我知道你擔心我
以后危險的拍攝我不接就是了
這次的拍攝主體是頹廢搖滾風




接下來就到了第二個拍攝場地了
實在cheras maluri的
這將會是我在919辦外拍活動的拍攝地點
這是一些舊店屋來的
我們剛到的時候也有人在拍攝
是馬來人攝影師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