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家庭??感情??

原來。。。。。。。我在msn寫的每一個字。。。
都沒有我自己的自由
我只是。。。不爽
寫幾個字都有錯嗎
我跟爸媽吵架了。。。。
沒有跟你訴苦。。。
我知道你好像沒什么心情。。。。
我這幾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勉強的。。。不要把說有的事情
搬來我們之間談
不要把說有事請。。帶回學校
盡量的。。。在別人的面前。。。
帶出個。。還是一樣的mika....
笑容滿臉的回到學校。。。。
家里,。。。最近都在吵。。
吵什么。。我也不知道。。。。
媽媽都在跟妹妹吵。。。
我勸架,、。。。又中罵。。。
什么事哦。。。以前我最愛的家在哪里。。。
沒有吵架。。。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一起看戲。。
難道。。。現在都不能了嗎
我真的很心疼。。。
我一點都不堅強。。。。為什么難頂的婆媳問題就出在我家
每天是又吵的。。。不是又吵。。。
很煩啊!!!!
我每天真的是很不想回家。。。。
你們的吵架聲聽到我真的很頭痛啊。。。
至于你。。。
你還可以在過分一點點去的。。。。
我愛你。。。可以容忍你。。。
可是每個人的容忍量都有限的。。
我知道。。。我發火了你會很開心。。。。不過放心
你不會那么快開心的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我自己
知道你不在乎。。。。
那就算了。。。
不會勉強你做你不喜歡的事。。
頂不順時。。跟我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