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情緒化。。親愛的。。真抱歉

很多天沒有寫部落格了。。
也沒有什么心情寫。。。
最近的我。。很情緒化。。。
少少事情都會自己生悶氣。。吃悶醋。。。
我知道你不會哄我。。唯有自己在那邊反省。。。等氣消
我生氣什么??
真的很想問自己
我也不知道原因。。就無端端會很想發脾氣。。。
這幾天頭都在痛。。。不舒服。。老毛病偏頭痛又來找我了啊。。
很辛苦
這幾天都很少跟你聊到。。。。
打給你都好像在忙的樣子。。。
不想煩你。。卻又忍不到手。。。真的很對不起
記得要和多多點水。。不要再生病了。。。聽到你咳嗽。。真的很心疼
下午打給你的時候。。心情真的差到極點。。。
我在學校哭了。。。。沒人知道。。。
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大概是他離開我。。是這一天吧。。
我的心裝的滿滿的都是你。。但還有一點點他的影子。。。
真的覺得有些愧疚。。。
bii。。。對不起。。。
過十二點后。。就是我們一起一個月了。。。
沒什么。。就希望接下來的每個16號。。我們都可以一起度過。。。
我會放下他。。全心全意地去愛你。。。
其實說真的。。。我還在想著怎樣抓到你的心。。。
我在你心目中。。是你的女友嗎???
我真的很想要個明確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