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我們可以幸福??

今天不懂怎么了。。。
6点就起床了。。。一起身就上网了。。。
比8点半起身。。。上线了msn nudge 我。。。
没看到哦。。。在楼下看戏不好意思阿。。哈哈
今天聊了很多哦。。。
把很多东西东摊开来讲
老实说。。
我喜欢这种感觉。。。把什么东西都拿出来讲
把不开心的都拿出来说
不要隐瞒。。。终于还有一点点了解你要的什么了
怎样都好。。讲回老套的。。。
我喜欢你。。不管流言蜚语。。。不管他人,不管你怎样想
都是这样喜欢
就是这样下去吧。。。。
比。。我mika大大声的在这里和各位说。。。我爱你
哈哈哈。。害羞。。。瓦卡卡卡
mika ❤ J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