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開不了口。。。

剛剛跟你講完電話了。。。心里真的有一絲絲的心痛。。。
我。。。知道你要說什么
不要語中帶話可以嗎。。。
我不想跟你斗智。。很辛苦。。。
你都知道我要問你什么的嘛。。為什么不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下個月???我不知道。。。。
我知道每段感情都會有個終點。。。
但是不能定下時間的。。。
對你。。。也不懂要從哪一個地方。。哪一種方法來對待。。。
我知道你很精明。。你知道我想什么的對吧。。。
為什么我明明知道那些諾言只是你隨便說說,我還要耿耿于懷,記在心頭??
還是一樣啊。。。很簡單。。我只是要你的關心。。回一下我的信息真的很難哦??
能不能不要把你對別的女生的那一套用在我身上啊。。。我是你的女朋友啊。。bii..我知道女生在你心里根本只是很普通的東西。。可是。。。
我不知道。。。有些東西。。。不是說出來就能改變事實的
改變不了事實。。我說出來。。也是一樣。。所以干脆不說。。。
不要叫我想清楚我要什么。。。我要的只是你人。。你的心。。。很簡單
不是要講廢話。。寫部落格。。只是要把我心里想的東西說出來
好讓我舒服一些
才那么一個月。。。。你累了嗎??厭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