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沒有性。。會有愛嗎??

這句話哦。。。。是我的朋友今天問我的
【mika...你們兩個。。沒有性。。你能確定它會在你身邊久久嗎???】
『我不知道哦。。。可能不會吧。。哈哈。。畢竟。。我們沒有見過面』
【也不要那么說哦。。。可能他要。。。他沒有說。。。就像我跟我男友嘛。。一起3個月的那個紀念日就XX了】
『哈哈。。是吧。。。每個男生都一樣。。老實說。。不要說什么嘛。。我沒有想過。。哈哈,我才不要自己送上門,好像很賤的樣子』
【你那樣想就錯咯。。。女生嘛。。都是賤的啦。。。有時候明明知道不應該問的東西都去問。。你說,是不是犯賤?】
『啊???不知道啊。。。。我很多東西都沒問他的。。。』
【喂喂。。。你個你男朋友kiss了沒有哦??】
『哎喲。。你很什么的咯。。。都說沒有見過了。。怎樣kiss==webcam啊??』
【對哦對哦。。harr。。??!!你不怕你的男朋友是faker哦??不怕他跟你說的跑車。。全部騙你的??你都沒見過他】
『哈哈。。。這個嘛。。。。faker我就會怕拉。。。不過我信他啦。。那些跑車。。我根本不在乎。。平平凡凡就好,那么張揚做么?』
【是咩。。哈哈。。你不要假死假死啦。。。哪里有女子不愛跑車的。。。】
『是咯。。。我愛跑車咯。。。可是我更愛他 XD..有些東西強求不到的啦,如果他真的沒有。。難道逼他買啊?』
【是咯是咯。。。不過你要都可以啦。。。你家又不是沒錢。。住valencia哦。。哇哈哈哈】
『哇老你。。在過分一點點去。。我沒有啦。。』
【喂。。。不玩了啦。。。問你啦。。。你信他嗎???】
『哇老。。。你不要重復拉。。我信啦。。。』
【哦。。做么你不要叫你男朋友來載你放學的??】
『cheh。。不用做咩。。你養啊。。而且。。叫他都不懂會來沒有啦。。哈哈。我怕他來了。。全校的喬婆愛上他。哈哈』
【哦。。可以可以。。哈哈。。那么你媽咪知道你拍拖嗎?】
『知道啦。。。不要問廢話可以沒有?』
【是哦。。。沒有給評語啊。。。他覺得這個男子怎樣??】
『我哪里知道哦。。他都沒看過他』

【】=我朋友問的。。『』我答的
這個哦。。。是我昨天陪我朋友去買她男朋友生日禮物時候說的話。。。
覺得很費咯。。。為什么我就記下來。。。哈哈
更可愛的是
今年的生日禮物。。我朋友送給她男朋友的是【安全套和底褲】
哈哈。。有夠力引誘的嘛。。哈哈
想了想。。。沒有性的愛情真的不能長久嗎???哈哈
我也不知道哦。。。。

昨天很早就睡了。。。5點。。。睡到今天早上5點。。。厲害吧
哈哈。。破我的記錄。。。。
今天在學校很精神啊 XDXD
哈哈。。。今天也很多老師沒來。。。。
就在班玩。。。。。班上的男生扮【表哥】
把褲子拉到高高的。。真的有夠力胃的
笑到我肚子痛。。。
在學校的時候很想打給我比的嘛。。好想他
可是怕超到他睡覺。。就沒打了 T。T
去拿了我的ic
有夠力丑的啊。。。!!!
討厭!!!
想跟你就將持續下去。。。
不要吵架了。。。
呵呵。。好想你。。。
我很無聊。。。因為我就是mi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