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我愛你們。。好想你們


納悶啊。。。今天是周末。。。
卻還要回去學校上數學。。。
我數學差啊。。沒辦法。。就去上課咯。。。不是教書學的話。。
我才不去呢
去到學校的時候。。。老師說下課的前幾節都是拿來做活動==
真他媽的。。。
要野外起火煮東西。。。
我想老師的大腦真的是有問題。。。
要我們學習下好像原始人那樣。。沒有煤氣也能過活。。。
就吩咐我們去撿干葉子和干樹枝。。。
神經的啊。。。剛剛下完大雨。。哪里來這么多的干葉子干樹枝哦==
沒辦法。。。就去找咯
過后起火將近半個小時都起不到。。。
老師放棄了。。。哈哈。。。給我們火柴。。。
過后火起了后就放鍋。。。放油。。等油滾了就放東西去煎啦。。。
就這樣。。。活動進行著的時候我偷偷拍了幾張照片。。哈哈
給你們看看


我的杰作。。哈哈哈哈
做完活動后。。。清理場地。。。回班上課魯。。全部人都嚇到。。星期六的補課。。我竟然會出席。。。哈哈
不要大驚小怪嘛。。。哈哈。。。我是好學生^^
放學后就回家了。。。
打了電話給寶貝姐妹們。。。真的好想他們
約了全部出來。。哪里知道。。只是4個
就我。。yyu。。tT和milk
milk嘛。。剪了頭發哦。。。
剪了好像日系的鮑伯頭。。。
好喜歡她的頭發。。。很成熟。。但很適合他。。
畢竟他漂亮嘛。。剪什么頭發都美美的。。。哈哈
給你們看看照照。。今天拍的。。。一點點就好
很懶傳上來




我的bii 生病了。。。心痛 T^T
bii arr..你記得要吃東西啊。。
喝多點水。。。聽到你一直咳。。很心痛err
我知道你不需要我照顧你。。。你好好照顧自己啊。。。
我幫你禱告^^加油哦。。。快快好起來。。。
我知道你不要我羅嗦啦。。。羅嗦是為你好啊。。。笨蛋
不喜歡我下次不ngam你就是咯。。哈哈
就將又過了一天啦。。。這篇網志我是在外面寫的。。
現在要回家了。。。ciaoooo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