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最近哦。。。。

最近都很少來部落格了。。。。
相信你有將近一個星期沒有update了吧。。。
朋友們。。。你們都過得還好嗎。。。
這幾天。。我的心情算是夾雜的吧。。。。

就先來說說星期一吧。。。。除了不爽。。還是不爽!!!!!!!!!
死人Cik Aileen...活該你那么老了還嫁不出。。。。
好心你啦。。。不要每天一進我們班。。嘴巴就一直重復你每天講的話啦。。。
你不閑的咩。。。講真的咯。。。你不悶。。我都悶了。。。
不用你開口。。。我都會背了
students..forthose who fail my maths ar...
u better consider that u should stay at this class or chg to 4 orkid
i can sure if u fail my maths..u will fail other important subject like 
physics, chesmistry and Lk too...
你一直重復。。重復。。。重復
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句。。。。。
真的是很悶啦。。。
我知道。。。一路來。。我都是你的眼中丁。。全班最不乖的那一個
帶頭造反的那個。。。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跟你將咯
這次這件事。。。很明顯是真的你錯先
我才會跟你吵的。。。我才不是那種無中生有的小人
好心你啦。。。。不要每天叫我們consider我們應不應該在這班
u better consider tat u worth to teach our class or
worth to b a teacher onot
你EQ那么低。。。。連自己的情緒也掌握不好
每次把你不開心你心情帶來我們這里發泄。。。你叫我們怎樣順從你
不要說我們不尊重你啦。。。。連你自己都不會尊重別人。。你要人家尊重你。。是沒有可能的啦
你覺得我有跟你吵錯咩。。。
講話不會經大腦的啊。。什么4cempaka stupid哦
stupid這個字你明白沒有哦
幾不禮貌的一句話哦。。人家的媽媽生那些兒子女兒出來給你罵stupid的啊。。。
如果第二班都是stupid的話。。。那接下來的那幾辦事什么哦??天才啊。。。
真可笑咯。。。還是我們學校只有第一班的那些才是genius哦???
老師。。。你真的很行。。。。
道理輸了。。。就要在另一方面贏咯。。。
斗不過我們。。。。就叫我們去pejabat咯
學校就是太多你們這些多管閑事。。什么都拿pejabat來講的老師
搞到那些disiplin room都坐滿人。。。下衰
算了啦。。中了就中了。。不要跟你這些【人】計較
====================================
星期二哦。。。其實也沒什么事哦。。。。
哈哈
就去學校咯
也沒什么特別的事發生。。。
老師都沒有進班。。我們只是在那邊聊天。。。玩電話。。。哈哈哈
晚上跟bii說電話說到很久哦。。。差點kacau到他睡覺。。。
bii啊。。。paiseh啊。。。
愛死你。。mwakxxx

=================================
星期三啊。。。老公今天壞蛋哦。。。
沒有去做工。。。。
去jogoya吃東西都不帶我去啦。。。
我一個人在家哭咯。。。
哈哈。。開玩笑啦。。。。
老公開心就好了啦。。。
我也跟milk出去喝茶了。。。
晚上11點多才到家。。。。累!!!

=================================
星期4哦。。。就今天嘛
很累啊。。。。
回到家后。。。跟媽咪去吃東西哦。。。
過后車走到一半。。。不懂什么事哦。。。冷氣好像有點熱
然后就拿去弄了啊。。。。
那里知道那個弄的人說。。什么水滾啦。。。
如果遲一點點拿來的話。。就不懂什么什么會爆了啦。。哈哈
聽了我都mong chacha
要拿電話去cut line了。。。換回prepaid...不要亂亂打電話了。。。哈哈
erm。。怎樣都好啊。。。謝謝你啊 nickson
要出去了。。。。ciao。。。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