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recently~~

最近都在考試
雖然有上網
但還是沒什么想來寫部落格
呵呵
沒什么心情
我們吵架的次數越來越頻密
到底是你
還是我出了問題?
反復思考了很久
也經常為了這件事睡不著
我問我自己
值得嗎?
真的很不想吵架
可是真的避免不到
也很笨的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緒
我問我自己
你到底要怎樣??????
每每都為了那些小事吵架
我的興趣吵架
難道一人讓一步就很難嗎?
我真的令你那么不開心嗎?

比比弄傷手了
我真的是很很很很心痛
你真的還好嗎?
真想這一刻是我在你身邊準備東西給你吃的

考試在上個星期就開始了
不去想給感情的事弄到我很不開心
專專心心的考完這個大考后我就要放松了
打算去工作
不要在家當駐米大蟲
打算去shopping,好好放松一下
【可是沒錢】
打算好好的去拍照
【有些卻不能拍】
看如何先吧
我的這幾天就是這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