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Fiffy..I Miss You


最近的心情其實都沒怎樣好。。
自從fiffy死了以后。。。
真的好想fiffy。。
剛剛跟媽咪出去的時候遇到mike
以前susu的主人
他告訴我說他有poodle在手。。想賣
問我有興趣沒有
其實還在考慮當中
比比答應要買poodle給我很久了
只是有些事情還沒搞定。。還有。。沒時間
fiffy。。媽咪好想你。。。
真的很對不起
我很內疚。。。
我自認是一個很堅強的女生
不是對我傷害很深的事情
我的眼淚都不會輕易掉下來
可想而知。。
fiffy離開對我的打擊有多大。。
fiffy
最近頭腦滿是你
考試的時候也是
睡覺的時候也是
逛街的時候也是
我真的好難過
每次想到你眼淚都會不經意掉下來
朋友都叫我把注意力放到susu的身上
不要想fiffy那么多了
有人知道fiffy跟susu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幾不一樣的嗎。。
任何一個都取代不到任何一方
每次有什么不開心時
都喜歡對著fiffy說話
每次沒心情時
看到乖乖在我肩膀睡覺的樣子我就自然而然的開心起來
現在。。
這些日子都沒有了
只剩下susu而已了
不慣。。。
超級的不習慣。。
要怎么辦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