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copyright : REITA

我站在这里就是要告诉你们一件事,
不管你白痴不白痴上课就为了考试,
现在的年轻人都有很多想做的事,
但是有很多父母就会强逼他们专心写字!
虽然政府教学生要读书非读死书,... Read more
很多学生走了捷径学人家赌,
是为了发达还是为了三餐温暖,
到底是为了赢钱还是因为闷到发慌,
我讨厌上云顶我讨厌输了气在顶,
我讨厌赌博换来输了过后就是一句顶!
都告诉你们别再沉迷赌博什么都博,
到了最后100大小送给了TOTO,
赢了就说是万能,有惊喜有快乐,
输了的时候说你买的马跑太慢了!
所以有时候要想想值不值得去赌,
不要学人球马牌万字什么都赌,
智慧人说小赌是可以怡情,
大赌可以终须归零,
所以我在这里要大家听着一件事情,
别赌,有种就拿书去读~
PEAC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