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frm Rica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宝贝...可以點...點過的宝贝...】




我的大名:Mika


我的生日:931026


誰傳給你的:Rica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我要一對Poodle


近期開心的是:近期沒有開心的



近期壓力大的是 : 年終大考



未來想做什麼:Engineer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我的寶貝比比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会但是不常



跟誰出去最幸福:比比,家人,姐妹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沒有想去哪里,想在車



聖誕節要做啥:旅行。。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家人,姐妹,男朋友



有幾個兄弟姐妹:+我3个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喜歡什麼顏色: 所有的颜色,最重要配的好看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當然==哪個白癡會問這個問題哦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不要問廢話



最想大聲說什麼:Fiffy,我好想你!!!!!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為什么不敢。。我都沒做虧心事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你講話会不会张开嘴巴?无聊



誰很欠打:出這個問卷的人



現在很迷麼:迷狗狗,迷gucci



睡相很差:还好。有人睡覺很美的嗎?



現在的時間:22.41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我痛恨發這個問卷的人



體重多少:35KG



今天天氣:晴天



你懷孕了嗎:还不是时候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沒可能,我不玩這些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我行我素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粉红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一半一半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管你屁事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不會,做人應該果斷一點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 -



最爱的卡通 : 很少看卡通,應該是櫻桃小丸子


【點名人物】
我不會點這些將傻的問題給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