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Memory of 4 cempaka


今天是放假的不懂第幾天了啦。。
我很乖
沒出街
呆在家
我的人就是這樣
往往呆在家的時候我就會想很多東西
可是大多數都不會說出來
收在心里
自己知道就好
今天破例吧
想起了我的4cempaka同學們
我們班
可以算是精英班
是學校里排名第二的好班
可是
確實讓老師們又愛又恨的班
班上的學生不是懶,就是精過頭
老師都拿我們沒辦法
想想看,這年
我確實整年都在【honeymoon】
沒什么上到課
一個禮拜
我總會最少缺席一兩天
有時是因為心情不好,有時就是想偷懶
有時就是有physic課,不想去
有時,就真的是生病了
半年前還真的很不喜歡學校
總覺得老師教的東西我一樣都不會
功課都不想交
雖然睡眠充足,可是到了學校還是難不成會想睡覺
我愛頂那些我不喜歡的老師嘴
那些不會尊重學生,還要學生尊重他們的老師
我最愛kacau他們了
每次不開心,都會想聽聽班上同學的玩笑
怎樣不開心都好
都不會在班上臭臉,我也不知怎么了

人心?
其實出來工作以后遇上的人更多了
回到學校
自然也可以看到一些人在變
或許我也在變吧,我不知道
班上有些人
很愛出風頭
都整整一年了
還是不知悔改
弄到現在全班人都排擠他,他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里
真的是何等的失敗
有些人
很愛扮清高
很聽男朋友的話
很以為有情喝水飽
我最看不起這些了
或許我不是那類小女人吧
為什么每次都要因為她的男朋友
我們的東西要取消呢
難道,男朋友真的比事業,學業,友情重要?
為什么身為男朋友的,不是支持,而是阻止女朋友的前途呢?
我覺得這些都是大男人心態作祟吧
還好我的男友沒有
為什么,人心就是變幻莫測呢?
如果不是你們偷吃了生命树上的禁果,这世界是否会更美好 ?
看似美丽的世界,各个角落却充满罪恶的世界,
生病的地球,你几时才可以康复 ?
是否是哪一天 ?
真得要等到..
那....最后的一天到来 ?
那么现在的日子,
我只能祝福那些善良的人,
痛骂那些邪恶的人类.
阿門。。

1 comment:

  1. 有些人很愛出風頭都整整一年了還是不知悔改弄到現在全班人都排擠他,他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里真的是何等的失敗 u mean who??/wht a nice blog.....really our form 4 memo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