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一篇在綿綿部落格拿到的文章

那晚,我認識的一對年輕夫妻中的太太哭著來電:「你快來!我恨他!我要和他離婚!」
快速趕到他們家,這會兒還正吵的兇呢!
男說:「她很無聊,我上班好累,她說晚上要去散步,我說改天,她就又哭又 鬧,真是討厭!」
女說:「你才討厭,我在家作牛作馬為這個家打掃,為你做飯為你生孩子,為你們臭男人當發洩獸慾的工具,怎麼,只要求散個步你就會累死啦!?」
男說:「喂!生小孩是兩人的事又不是我一人的事,妳累難道我不累?我發洩難道你沒享受?」
女說:「哼!早知道生了小孩你不管我,我根本就不生,我們女人為何辛苦生下孩子,就一定要負責孩子的一切,又不能出去工作。」
男說:「喂!生孩子又不是妳一人能辦到,沒有我妳生個屁。」
女說:「哼!你們男人有何貢獻?享受女人肉體的是你,發洩的也是你,你貢獻什 麼」
男說:「哼!沒有我的貢獻精子妳生什麼!?」
再來下面的話讓人難忘!!
女說:「哈 哈!貢獻精子你,享受完了,你射精了,你貢獻了,好..那看看我們女人的貢獻:我懷孕要忍耐嘔吐;我要小心飲食;我連生病都不敢吃藥;我要為肚裏孩子注意 一切;我懷孕不便於 行;我不再能遠行郊遊;我坐車都不方便;我要穿上大肚裝;我不能放心行房;我要擔心肚裏孩子是否健康;我要定時去醫院產檢;我懷孕要 破壞身材;我要煩惱妊娠紋的出現;生產後要努力恢復身材使丈夫不嫌棄;我要忍受陣痛;我要痛苦生產;我也許須要剖腹生產;我也許會有產後憂鬱症;我要帶初 生嬰兒;我因餵奶而胸部下垂;我要照顧小孩生活起居;我要比小孩晚睡而比小孩早起;我要半夜起床餵奶;我還是要忙一切家事;我要放棄事業;我伸手要錢要看 丈夫臉 色;丈夫出門享樂而我得在家帶小孩;甚至於走樣的身材是丈夫外遇的藉口 這種種一切就是我的貢獻!你不過是享受完之後,放一點精子在我肚裏,然後 大睡,奇怪…這種情況,憑什麼小孩要跟著你姓?他的血他的肉他的一切都是我給的,你不過只給他一丁點兒,有什麼資 格跟我爭?」

這場架吵完了,我記得那丈夫極力想爭辯,卻一點話都說不出來。
想一想,好像事實真是如此。
男人啊!以後真的要對自己的老婆好一點喔!
至於女人嘛!好好把這篇記下來吧!會很好用唷!

2 comments:

  1. 好夸張的咯~
    不過。。女人講的也對啦!!
    男人。。真的要多多體諒女人!!

    ReplyDelete
  2. 哈哈,宝贝,XD
    这篇文章很好用哦 ^^ 留着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