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PD trip with biibii











argh
sorry sorry。。遲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哈哈
我在facebook中寶貝們罵了
不好意思啊
erm
對了
禮拜那天25/10/09 跟比比去PD
這個是我們plan很久的東西來的
一直都以為餓哦只是說說
哪里知道我們真的去成了
是有夠力開心的
哈哈
這次去PD沒坐比比的車去
坐他媽媽的車
坐到我死鬼不舒服
一直想嘔
不過不想比比擔心
哈哈
在車上睡覺
過后也就沒事了
哈哈
這次是去water chalet住雙人的房間
雖然是雙人
還是很大間
哈哈
老實說
我不喜歡PD
他的海水很骯臟
可是我喜歡waterchalet
哈哈
馬來西亞我住過最喜歡的hotel除了bonton langkawi
就是waterchalet了
哈哈
如果他是建在pangkor或者redang那該多好


×上面的照片全部是我拍的啊
不能偷得
哈哈

總而言之
這次的trip我很開心
下次我們plan去sabah
希望也能一樣順利
呵呵
比比。。thx for ev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